喵嗚~話說今天早上飛輪課下課我衝回家放東西換了包包出門搭捷運時,遇到一位兇巴巴婦人(還是小姐我猜不出來)

明明就是他擠到我前面插我的隊,還兇我要我排隊!此時捷運車箱又一直發出警示音讓人火大,我就告訴他我有排隊,我指著我排的人的背影並告訴他他排的是另一邊的線

被我指的人就回頭啦!原來是早上飛輪課的老師耶!我就開始跟老師聊天,而那位兇巴巴的人因為回頭看了一下他排的線跟我排的線可能知道確實是自己插隊吧!後來就沒看到他擠到哪邊去躲起來了

 

話說每天通勤都需要使用到捷運的我,這麼多年來也累積了不少覺得搭捷運會覺得很討厭遇到的情況,我想就利用今天的感觸來寫份總集吧!

 

1. 捷運才停下來就一直播放嗶嗶叫的聲音催人

2. 等捷運的時候有人總是不願意按照線去排隊,硬是要讓自己站在門口插隊

3. 有些人不管別人是否要上下車,永遠喜歡擋在門口人讓不方便進出(還有的人打擾到他滑手機還會瞪你唷!)

4. 捷運晃來晃去的手拉環的人常對我的頭使出肘擊

5. 被別人的後背背包擠壓

6. 被別人的側背包包撞

7. 因為人擠人有的人會把自己很重的包包壓在我的包包上面

8. 部份路線的捷運司機很喜歡突然加速與急剎車

9. 有奇怪的人在車箱內借錢或銷售奇怪的東西

10. 遇到瘋子在車箱內亂罵人

11. 為了搶座位會使出一些攻擊手段的人

12. 在車箱內飲食、大聲喧鬧、嬉戲撞到別人或打翻東西

 

以上這些還算滿常可以遇到的吧= ="隨便想就想的到的,如果後來還有想到啥再看要不要來補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