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我們4月底去婚紗店跟新秘與婚攝溝通時,剛好禮秘看到我,覺得我又瘦了一圈,我結婚那天很多人結婚,因此提前一天會有非常多人去拿禮服回來,他擔心我趕時間一次要改太多會讓我等太久,所以約我昨天下午先去再量一次尺寸可以讓差距小一點

因此去完婚紗店我就跟大樹跑去吃附近的夜市啦XD不然以後要去的機會應該是少之又少,當然要去吃嘍!

話說我吃了兩個紅豆餅(本來要吃三個的,不過還有一個的口味賣完了,就沒吃成>"<)、一個甜甜圈、一個潤餅,重點是我終於喝到沒喝過的清玉啦!(雖然大樹覺得我買那個太貴是這麼說沒錯啦!人家還是想喝喝看啊!以後我自己做好了XD)

很高興我終於喝過啦!話說今天是母親節,但大樹說這次母親節離我們結婚的日子很近,為了健康與怕身材走樣(其實他應該也會擔心當天不夠帥XD),所以我就想說去買我一直捨不得吃的桂圓蛋糕中午吃飽飯再去他家簡單慶祝一下好了

一方面讓他媽媽開心一下,另一方便面是也可以吃到我一直捨不得吃的東西,我想我都捨不得吃那麼多年了,婚後應該會更捨不得買吧

話說這兩天的吃法,不知道昨天去量的尺寸會不會白量,可別胖回去啊>"<

總之,祝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_^

也希望明年的母親節我也是被祝福的那一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