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我與大樹婚後過一個多星期,是我們準備要出發去奧地利捷克蜜月的日子!

 Day1-01台灣&維也納

我們搭的是晚去的飛機,好處是可以少請一天假,但我跟大樹這天仍然是有休假整理行李放鬆心情準備出國

因為我們兩個出國的經驗不算多,原本以為23:10的飛機上機就只要睡覺,睡醒才吃早餐,因此我們晚餐提早吃,提早到機場又跑去美食街補充熱量(最後沒想到上機會先吃一餐,下機前也會吃一餐,所以我的增肥計劃就從這天開始的…)

 

話說這個領隊還滿不錯的,我沒有向公司請假去聽行前說明會,他有打電話來告知我該注意帶些什麼衣物怎麼穿比較適合有一天要準備一日行李說明集合時間…等注意事項同時也有問我有沒有要問他的問題,我就問他需不需要自己帶快煮壺?需不需要帶泡麵?(因為他有說可以帶零食)

經驗老道的他看了一下我們住的飯店跟我說不需要帶快煮壺,因為我們住的地方大多數都有提供,只有兩個晚上沒有提供的也有熱水可以去裝!然後再看看我們安排的餐點也說其實可以不用帶泡麵,真的怕會想吃的話帶個一兩包就好了

說實話,他能分析這樣的資訊給我們真的很方便,沒帶太多不需要的東西行李箱的空間會大很多、重量會輕很多!唯獨泡麵因為哥哥說的讓我很心動的帶去,到最後害我老公吃的超辛苦…同團的人也有這樣的…最後有人把吃不完的開始送人或是直接留在飯店不帶回來了XD

 

說到集合時間啊!訂在21:10,我與老公在美食街稍做休息過後去集合的地方找領隊(原本還以為這麼早應該還看不到領隊的,因為之前出國領隊都遲到很久),沒想到領隊早就在那邊準備好等我們大家了

所以一過去就拿了機票、行李袋、胸牌、行李掛牌就跑去掛行李!沒有了行李就跟老公出境開始玩啦!(話說那天還滿特別的,早就到我的睡覺時間,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興奮過度,所以完全沒睡意,還在跑跑跳跳的XD)

 

我先跑去偷拍我們要搭的飛機(應該沒拍錯啦!)這時台灣的天氣真的不是很好,我們結婚那天是老天爺幫的大忙給的好天氣,然後接下來天天都是雨天

Day1-01台灣&維也納

拍完飛機以後看登機時間也還早,我又跟老公開始四處亂逛,就看到了Hello Kitty我吵著要老公幫我跟他拍照,可是又覺得很可惜老公不能跟我一起合影,這時有好心的路人過來說可以幫我們拍,就很開心的麻煩他們幫忙嘍!

Day1-01台灣&維也納  

真的是非常的感謝他們的幫忙

 

東摸摸、西看看,玩累了也看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到登機門準備下去坐著等上飛機啦!

Day1-01台灣&維也納

 

下去坐一下也遇到領隊過來了,我就把行前作的功課(要幫人買的東西跟自己要買的東西清單給他看,希望他到時可以帶我們去買跟有些好奇的買回來好不好的東西也一起問他)反正就亂聊等上飛機嘍!

 

上了飛機以後,我就在看電影等吃飯(因為跟領隊聊天的過程中才知道原來上去以後會先吃一餐,等下機前還會再吃一餐),吃飽喝足以後我還是睡不著,而我老公卻已睡到呼聲都有了= ="因此我繼續看完這部電影才睡的

但睡的也不是很好,特別是要去上廁所還叫不醒我老公,我得從他身上爬過來爬過去超辛苦的而且…還搭到生理期來,自己帶上飛機的衛生棉居然還不夠,我很緊張不知道該怎麼辦,最後忍不住問空服員,還好他們給了我一大包讓我可以用

 

搭那麼久的飛機坐的有夠辛苦不舒服又遇上生理期的難過,我偷偷的把窗戶打開拍空景來轉換心情

 

 

 

 

Day1-01台灣&維也納

 

真的好美、好美唷!我們在雲端!我們比雲還高超開心的啦心情比較好一些我又看了看卡通,最後就一直看著螢幕上飛機的所在位置期待到達維也納

 

話說我覺得我那天超幸運的啦!一到要領行李的地方就看到我的行李箱先出來,我馬上衝過去把他抓下來

Day1-01台灣&維也納

因為裡面還沒裝什麼東西,所以我還抓的動XD其他團員就只能過去前面慢慢等行李嘍!我則是開始拿我要拿的東西準備做梳洗要開始玩嘍!(我們是早上六點多到維也納的,要跑完今天的行程才會回旅館)

 

 

 

Day1-01台灣&維也納

這是維也納機場裡面的麥當勞的餐點,不過我吃飽了不餓所以沒興趣買,指派老公去拍照回來做紀念XD

 

 Day1-01台灣&維也納

出來以後一看到這邊的好天氣就非常的開心(因為在台灣被雨下到都快發霉了啦!)

我滿心歡喜的準備開始迎接這美好的開始,請大家記得回來收看第二天的行程:杜倫施坦(Dürnstein)多瑙河(Donau)梅爾克修道院(Stift Melk)哈斯達特(Hallstatt)我接下來會依每天的行程來撰寫唷!

arrow
arrow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