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電腦送修回來,花了一些時間終於把我習慣要用的東西也裝完了(誰叫是硬碟掛掉哩!話說之前整理好的照片都白整理了,從相簿看照片寫文章的速度很慢啊!)那麼今天就讓我開始寫之前還沒寫完的蜜月旅行第七天的遊記吧!

本日行程:高堡(Vyšehrad)特爾趣(Telc)Sally's Bar & Brasseria

Day7-01捷克-高堡(Vyšehrad)

 

一早我們在飯店吃飽喝足以後,在溫暖的陽光下,散步遊高堡時遇到這隻可愛的小鳥,興奮的我們原本還很悠閒的散步,突然之間就開始亂拍照啦!

 

【高堡】

Day7-01捷克-高堡(Vyšehrad)

 

這邊感覺是一個很大的公園,有教堂、有墓地,但一點也不會讓人覺得陰深深的不舒服,而且我們來的當天剛好是當地教會的活動,因此教堂內還滿多人的(外面也停了很多車子)

Day7-01捷克-高堡(Vyšehrad)

這台小轎車可以開進來,不過我們的大遊覽車只可以停在停車場,但這也不錯啦!領隊先請司機把我們放在入口,讓我們享受這美好早晨的芬多精,一邊步行到停車場再上車嘍!

Day7-01捷克-高堡(Vyšehrad)  Day7-01捷克-高堡(Vyšehrad) Day7-01捷克-高堡(Vyšehrad) Day7-01捷克-高堡(Vyšehrad)

聽領隊介紹這墓地裡面的偉人,不過我記不起來,所以就依自己覺得特別的隨手拍一些,文章這邊我就只隨便挑幾張進來,想要看更多的人,可以到相簿慢慢欣賞嘍!

Day7-01捷克-高堡(Vyšehrad) Day7-01捷克-高堡(Vyšehrad) Day7-01捷克-高堡(Vyšehrad) Day7-01捷克-高堡(Vyšehrad)  Day7-01捷克-高堡(Vyšehrad) Day7-01捷克-高堡(Vyšehrad) Day7-01捷克-高堡(Vyšehrad) Day7-01捷克-高堡(Vyšehrad) Day7-01捷克-高堡(Vyšehrad) Day7-01捷克-高堡(Vyšehrad)  Day7-01捷克-高堡(Vyšehrad)  Day7-01捷克-高堡(Vyšehrad) Day7-01捷克-高堡(Vyšehrad) Day7-01捷克-高堡(Vyšehrad) Day7-01捷克-高堡(Vyšehrad)  

領隊很用心的介紹,我也很努力的亂拍現在回想起來的記憶是:一個溫暖舒服的早晨XD

其他的我就記的不是那麼清楚了(也都過了半年多了,沒太大的特色本來就不好記嘛!)

就這麼一路走、一路聽、一路談情說愛與拍照,也逛到了停車場就讓我們往下一個行程去吧!

 

 

【特爾趣(Telc)】

Day7-03 捷克-特爾趣(Telc)

特爾趣是一個小鎮,領隊帶我們來買我們要買的小東西,同時也讓我們把捷克幣花掉(有的團是會帶去我們反回奧地利時會路過邊境的賭場花掉,我個人是覺得來這邊花比較有價值)

 

Day7-02 捷克-hotel anton

 

開始逛之前我們先去小鎮旁邊的餐館打牙祭

他這間餐館很特別,感覺很像洞穴,但色彩讓人是很溫暖舒服的

Day7-02 捷克-hotel anton

而且在我們訂位的桌上都有擺放我們國家的國旗來做區別(有趣吧!)

 

Day7-02 捷克-hotel anton

這個烤肉串我不得不推薦一下,這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烤肉串吧!第一次吃到想去搶老公的來吃XD還好有甜點分散了我的注意力ㄎㄎ

 

Day7-03 捷克-特爾趣(Telc)

接著我們就來到了這個小鎮上的商店啦!不過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是假日的關係,還是因為是節日的關係,總之這天不是所有的商家都有營業,不過我也是在有營業的幾間店裡面跑來跑去挑選自己所喜歡的商品啦!話說他們這邊的人做事真的很仔細,算錢與包裝的速度真的讓我超擔心會趕不上集合時間的orz...

 

等我們買完就趕快用跑的回車上,還好我們並不是最後一組回到車上的人(看來大家都買到失心瘋啦!)

我們在返回奧地利的路上我記得我有拍一些照片,也有把賭場拍下來,可是似乎因為我全部上傳到相簿的時候沒有逐一檢查,現在一時之間找不到了

除了老公那邊有的檔案是回到奧地利我們去Sally's Bar & Brasseria吃晚餐以外,這天剩下的行程我目前暫時就無法使用照片來回憶我們的故事了

現在想想還真的很後悔一整理完沒馬上做備份希望下次寫第八天的時候不會這麼慘

 

arrow
arrow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