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扎過後的結果

 這天,我跟清楓見面了,我的心裡有好多、好多感觸…

 


我的心是那麼的興喜,是那麼的悲愁。我無奈地看著清楓,他好像知道我的心,便說:「算了,再給妳一個月的時間,做好決定再來找我。」

我淚盈滿框的看著清楓,喊了他一聲:「清楓~

他卻無情的說:「別說了,妳還是快去找他吧!天快亮了,妳跟他四個月的約定也該做個決定了。」

說罷,他隨即乘風而去。看著清楓離去的背影,我的淚水,悄悄地滑落了。我的心好痛、好痛,但我知道清楓也是一樣的難過。

四個月滿了,他依然在我的身邊,他好像發現我哭過了,便問:「怎麼啦?」

「我……問你一件事……

「說吧!」

「如果,我是說如果……算了,我知道那是一定的。」

「怎麼了?說嘛!」

我沉默不語。

一個月的時間,不算長,但也不短。我一直在選擇間打轉,直到今天。我坐在椅子上,告訴自己冷靜的把結果告訴他:「離上次約定,又快一個月了,我答應另一個人,在明天要告訴他結果。」

「嗯~」他專心的聆聽著。

sorry,我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為什麼?」

「我們兩個是不同世界的人。」

「不同世界?」

「明天我去找清楓的時候你就知道了。」

「清楓?」

「你別管他是誰,總之他跟我都有超能力,而你沒有。」

「妳要分手?」

「嗯~

「果然,看妳最近總是……~

我看的出來他的失望及落魄,真的好想安慰他,但我告訴自己不能心軟。

第二天一早,他來我房間說:「我可以送妳去嗎?」

我看看他,難過地說:「那個地方,並不是你騎車去得了的」

他衝過來,緊緊的抱著我說:「那妳帶我去,我只想在有妳的地方,我不會要求什麼的。」

「我……

「拜託妳,可以嗎?」

我又看看他,無奈的答應了:「好吧!你把手給我」

「嗯。」

~的一聲,我帶他到與清楓相會的地點了,我們一起往前走,我看到了清楓,清楓背對著我,我知道他非常的生氣,但還是輕輕的喚著他:「清楓~

他並沒有轉過身來,反而怒吼道:「妳走,妳走,妳來做什麼?妳還帶著他來?」

「清楓~……」我試圖要解釋。

「妳走,我叫妳走呀!」

我提高音量想壓住他的聲音,可是他比我更大聲,我跑過去,從他背後緊緊的抱住他,這使他安靜了下來,但也使我們兩個都哭了出來,不知過了多久,清楓口氣緩和了些許,便問我:「妳帶他來幹嘛?」

「我…………不知道,他想跟,我不知道怎麼拒絕,就…………

「好了,不用再說了,我知道了。」

清楓轉身輕輕的摟著我對他說:「你該走了吧!這不是凡人該來的地方,你現在也了解這個事實了。」

他並沒有回答清楓,只是哀怨的看著我,我逃避著他的視線。

過了一會兒,清楓摸摸我的頭,輕聲地對我說:「sorry,剛對妳那麼兇,我送他回去就好,妳在這等我。」

隨即,他放開我,一把抓起他,咻咻咻地飛走了。

~清楓把他帶回到他家以後,正要走的時候,他對清楓說:「我只想在她的身邊,就算只是服侍你們,我也甘願。」

「我知道你的感受,目前她還需要修練,不能有任何人打擾,我也很想永遠的跟她在一起,但這是不可能的。」

「為什麼?」

「因為她是我們世界裡的精神支柱,等到修練結束後,產下下一個支柱,她就會完全與外界隔絕。」

「那你呢?」

一陣寂靜,清楓並沒有回答他。只是看著他的樣子,不自主的升起一股同情心,便在那安慰他。

在修練所等的焦急的我,也飛過去找他們了。

清楓看到我來了說:「等不急了嗎?」

我輕輕的點點頭,不經意地用眼角偷瞄了他一眼。

清楓靠了過來說:「那我們走吧!」

我對清楓點點頭,抱著歉意跟對著自己向他說了一句:「sorry忘了我吧!」

我便與清楓要走了,這時他說了一句:「我會永遠記得妳的,我不會怪妳,因為那不是妳的錯,也因為我是這麼的愛妳。愛情不是佔有。」

我看著他,淚水充滿了我的雙眼,我拉著清楓,顫抖地說:「走吧!」

與清楓回到了修練所,清楓抱著我說:「哭吧!哭出來會好過些的。」

「你為何不直接抹掉他對我的記憶?這樣我好痛苦!你知道嗎?你知道嗎???」我耐不住的淚水,頓時間,如泉水般湧出,我就倒在清楓太太的胸膛理哭到睡著了。
第二天我醒了,清楓看看我說:「起來啦!收拾一下心情,準備修練了」

「嗯」我微笑的點點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