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我喜歡你

 

 

轉眼間三年就這麼過去了,我不再是從前的我了。除了我因跳樓自殺而全身是傷,永久都洗不去、無法改變的痕跡留在我的身上。

我敢一個人走路了,回到了屏東已是很久以後的事了。我的硬碟壞了,不能玩,超無聊的。而我又不死心的跟你說。找你來幫我修。最後真的沒辦法,我把我30G的硬碟換回以前3G的的硬碟才能玩的。

~少了一個「0」耶!好心痛唷!現在硬碟做的越來越容易壞了。看看我這台老舊的電腦,心中倍感無耐……誰叫我沒錢換新的呢?快滿十八了,該出去打工了,之前打工的錢早就花完了。我想滿十八以後的工作會好找很多吧!

好悶唷!整天關在家,不管在哪我都是被關在家。我家人又不讓我一個人出去,但我又該跟誰出去呢?跟我家人嗎?我才不要哩!那是受罪呢!

『喂~我快無聊死了啦!我要出去玩,帶我去玩啦!嗚~』我打了通電話給你,向你耍賴著。

「好啦!星期三我去接妳。要去哪玩?」

『問你呀!我多久沒回來了,我哪知道哪有好玩的呀?』

「ㄜ~去海邊好了。」你知道我喜歡海便如此說。

『對嘍!你不能笑我唷!我頭髮還沒長長,現在比你的頭髮還短唷!』

「噗~ㄜㄜ嗯……」

『笑啥啦!我也是千百個不願耶!』

「我只是在想是什麼樣子嘛!」

出去的前一天晚上,我為了你去把我那不到五公分的頭髮修整齊,是好看了一點啦!但還是有點心疼。幫我洗頭髮的是一個男生,他害我想到你幫我洗頭髮的時候,那是我第一次讓男生幫我洗頭髮耶!結果我笑了出來,希望沒嚇到那個幫我洗頭髮的人!ccc

我一大早就醒了,前一天晚上還興奮的睡不著,我想你一定又很晚才睡,現在叫你,你一定起不來,就先去又洗澡了,頭髮也重吹。(雖然我自己吹的沒有他們專業的人吹的好)

結果我都準備好了後,看看時間想著你一定起不來的,但我不想管那麼多了,還是打打看看電話好了……

我努力的打呀~打的!你終於接了,說還要再睡一小時,你早上才睡的,起不來。果然如同我所想的,但我能說啥呢?唉~無耐啊~我忍!

在忍耐的一小時中,我回想,為什麼我對你就是氣不起來呢?我最痛恨的事是別人騙我,你答應我不跟我家人說的事,你卻告訴了我爸。為何我就是沒有辦法氣到不理你呢?我真的很沒用對吧!被你跟我家人吃的死死的。唉~

你是第一個我明明知道你騙我,卻沒有生氣跟你吵架的人。也是第一個明明知道你騙我卻還跟你做朋友的人。

好不容易我撐過了這難熬的一小時,我又開始打電話給你了。突然有一通,響幾聲就轉語音信箱了,我在想:是不是你的手機被我打到沒電了?過一下我再打。耶!還能打耶!一定是你把我按進語音信箱的。

在你到以前,我媽又對我講了許多很難聽的話。加上你又有夠難叫的,從早上叫到中午才到我家。真是的,所以我的心情不是很好,一上車就先虧你:『耶!上次在你公司看到你,你變的比較像人樣了。修電腦那次你變比較黑了,那你這次怎麼什麼都沒有變呀!?』

而你只是淡淡的笑了笑,聳聳肩。

 

我們去了西子灣看海、吃飯,然後又去你的家,這次是你高雄的家,而不是租的房子了。小明在睡覺,所以我們偷偷摸摸的進去,怕吵醒他。小乖被主人接走了,我就沒辦法跟他一起玩,不過……他便便的地方還是有很多大便ㄎㄎㄎ。

你的房間、浴室,還是一樣的髒亂,但你依然推說是小乖咬的。那以前沒有小乖的時候呢?再說現在小乖早就不在了,好爛的藉口唷!你在床上抱著我,我不像以前那樣不會去想什麼,而是很緊張。雖然我知道我們沒什麼,最親的關係也頂多只是好朋友、乾兄妹,但我還是會緊張。我的手錶掉了,所以我一直很想要你送我一隻手錶,但你始終不願意。就當你終於答應要陪我去買的時候,你女朋友打電話來了。你懶的接,叫我幫你接。

我想說等下接到你女朋友的就好玩了,所以對你說:『男生跟女生的聲音差很多好不好?』

你說沒關係,我就接起來說:『喂?』

對方嚇了一跳,我把手機拿給你,我知道是你女朋友,有點喜稅覺得你活該。又把你的手機再拿來問你女朋友說你們什麼時候結婚?你女朋友笑了笑,而你說四年後,我再把手機還給你。然後就一直聽到你在跟你女朋友解釋:為什麼跟我出去玩沒有先告訴你女朋友。

你女朋友把電話掛了,你說:「完了,我又忘了說。」

過一會兒,你女朋友又打電話來了,你還是在解釋,我就在想:哈哈~重點是你這是第二次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沒有先跟你女朋友報備嘍!而且這次還是在你家。

後來,我媽打電話來了:「妳在哪?」

你看我也在講電話就到客廳去跟你女朋友講電話了。

『高雄。』

「妳可以回來了吧!」

我說你在跟你女朋友講電話,等你講完就回去。你看我講完了又回到房間講,你跟你女朋友說你要出門了,有事晚點再說。你女朋友好像有點不高興,說你每次都這樣。你又跟他解釋說她打來的時候真的是你剛好要出門的時候呀!

你掛了電話:「誰打來的?」

『我媽。』

「怎樣?」

『叫我回家。』

「那走吧!回去了。」

結果我的手錶還是沒拿到,而回去的路上,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我要幫你跟你的女朋友解釋?為什麼我會不希望看到你跟他吵架?為什麼我就是那麼傻?為什麼我總是在一旁等待的那個人?

小明打電話來了,跟你女友打來一樣沒有顯示號碼,你自己接了起來,講沒兩句就說有警察,把電話拿給我接,我幫你跟他說,請他有事晚一點打到屏東中心給你,就把電話掛了,再把你的電話還你順便問你:『他是被我們吵醒的嗎?』

「搞不好他是正穿好衣服想出來跟我們玩,我們就走了。」

『是唷!』

你突然說:「小明都不顯示號碼,所以看不到號碼。巧巧在國外,所以也沒有號碼。」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突然要告訴我你女朋友跟小明的電話都不顯示號碼,聽著你手機快沒電的警告聲,有總賊賊的喜悅:誰叫你不早點起床,剛剛手機又不充電,看吧!真的被我打到沒電了,等下看你怎麼跟巧巧解釋。

我真的好傻,為什麼我總是要滿心期待呢?期待過後的傷總是會比較痛的。再過個幾年,如果我托福考過我就要去美國讀書了,我真的好希望在那之前能擁有你完整的一天,與收到你送我的手錶。雖然我的英文真的很爛,所以我得開始好好學英文了,不然真的不知道到時要怎麼樣才考的過了。而且,我想巧巧也快回國了吧!你恐怕快連理我的時間也沒有了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