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
我又敗家了?!
昨天我花了二萬元…
把這個月的開銷、金日禮金、存款都拿出來花了!
花了這麼一大堆錢,感覺情緒反而比較穩定ㄟ
連日來讓我發現到一件事:我似乎心情越不好,會越想花錢
然後能去好好的放鬆買買東西,心情就能或得舒解、改善
雖然昨天花了那麼多錢,收支變成赤字或多或少有點心痛啦!
但至少不會覺得一直有種快哭出來的感覺
再說我花的錢也幾乎也可算是在預定必需的花費居多
房租、宿舍費、新手機與手機週邊配備…
我新買了NOKIA 6233
好興奮啊!
不過因為我有加購1G的記憶卡
所以不知道隨機送的128M的記憶卡該如何處理
有人需要收購的嗎?
我缺現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