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
這是升上二年級的第一次期中考
天啊!
我好混亂啊!
工數?!要怎麼考?
電子學,怕看不懂?
等等還要考JAVA,下午考英文
我最不善長的歷史是星期三考,還是世界史哩!>”<
星期四下午要考的電子電路實習,有人知道要考什麼嗎?
至於星期五的歐美旅遊(其實是在上藝術史吧!)會要怎麼考哩?
至少…確定的是這個星期五才會知道這科的期中考成續要如何處理@@

哈哈~
這陣子別煩我唷!
我要早睡早起
樓長問:你不用讀書嗎?
我回:不知道怎麼讀啊!睡飽點,看能不能猜的高分XD
所以打擾我補眠的\___/我會咬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