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很難得的日子,難得星期五不用去台科meeting
面對即將讓我感到最擔心的兩個星期要來到的日子,我真的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享受今天及這個週末
當然,在藥物的影響下,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靜下心來好好地做最後衝刺

說實話,我不是臨陣磨槍那一類型的人,可是這一陣子都在忙生病、看病、做檢查,不抱抱佛腳真的也不行>"<
話說我期中考那週也還要再回醫院回診,每次去看個病一天就沒了(大大嘆口氣)

考完要去台中參加研討會,希望換個環境心情也可以換一下
畢竟一回台北就要去做核磁共振了,難勉都會有些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