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晚上我又哭了!
連著三天我都哭……
第一天因為姊姊的電話,我哭了
昨天,因為媽媽不知道在瘋什麼,我又哭了
而今天,看著姊姊傳來的簡訊,我仍是哭泣著!

歲末祝福,我是很想去參加
但是我的情緒仍是平靜不下來,我怕,我又會哭…
姊姊只承認他那樣怪我是欠周延
可是至於小朋友有沒有把我當榜樣這誰知道呢!
再說也不能因為這樣就把不是我的錯加到我的身上吧!
難道,一句對不起,有那麼難?
那本來就是不相關的事,而且本來那天大家也都吃了不少東西才去吃所謂的「午餐」
小朋友說吃不下也很正常吧!

算了,這不開心的事不說了,我又快哭出來了!

今天早上MC害我差點來不及出門上課
結果沒座到可以拿免費卷的車車
昨天就有遇感今天是我的號碼了/___\
但眼看就要遲到,我放棄了等欣欣客運了
下午放學時,確定今天是我的號碼,真的感到超可惜的啦!>"<

早上還在我座位上不知道是哪個同學在桌上寫字
我本來還沒注意看是啥,後來看到上面寫的話是說XXX喜歡我= =
整個就很無言,還好寫的人還知道新桌子不要破壞,用的是鉛筆
所以我就把他擦掉罷了

後來體育課之前那個同學又來電我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陣子都跟我家教老師打的關係
這次我就不像之前輸的那麼慘啦!
哈哈哈(開心呢!)

晚上吃晚餐的時候,店員跑來要我幫他們問一個老外的職業
人家我是超害羞的啦!
不過也幫他們問到了那個老外是老師
不過我可能是太緊張了吧!
忘了問他是教啥的(雖然不問我想應該也是教英文)
也忘了問他會不會講中文了
更不知道那個老外會不會覺得我很奇怪,怎麼跑去問他的職業問完就跑了@@
我很想跟他聊天,可是我又好緊張/___\
後來我吃完要走的時候,老外有跟我說Bye Bye唷!(超開心的啦)

哈哈~
今天真的是多事的一天啊!
不過我的MC真的讓我好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