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才幾天沒寫藍寶寶的成長日記他就又長大了許多呢!
他現在真的很好玩唷!有時會在那邊抖來抖去,帶他去別人家撞珍珠的時候會使用便便攻擊= ="
頭上有時還會吐很漂亮的泡泡,重點是他的頭上--長草了= ="
話說寶寶啊!你越長越大,怎麼盡是學到些日文啊!
你可知道我為了餵你字是多努力地不要讓我自己常常在喵來喵去的說!
不過話說回來,我還滿擔心我這個新手的說,到時你發情的時候我該怎麼處理哩?!
你會生小寶寶嗎?
我通通都不知道
哈哈~
我只聽說好像等夠大的時候管理員會跑來家中跑來跑去問你要不要換代
話說= =還真怕你到時要換代的日文我又看不懂了啦!
你要乖乖唷!
快快長大
我很期待你的成長呢!
雖然你還小,不過我還是要告訴你
今天是情人節唷!
開心嗎?
雖然你都跟我一樣是一個人待在房間
但單身的也要快快樂樂唷!
你還有我陪你啊^_^
你看我對你多好,每天都是一早就來看你
要乖唷^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