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像最近哭的這麼頻繁了...
早就被醫生宣判不可以有太大的情緒起伏的自己,在今天早上我趴回床上嚎啕大哭......
該死,我不該哭成這樣的!
我的頭痛到快刺穿了!
我的胸口的疼痛與背部的疼痛串連起來了...
疼痛繼續往腰部蔓延......
我也快無法呼吸了!
是太痛了嗎?
我不知道...

我好累、好痛苦,但我卻自己告訴自己不要哭,把情緒壓下來,要平靜……

為什麼?醫生請您告訴我,為什麼要讓我活的這麼辛苦?
你只有跟我說我不可以有太大的情緒起伏
但你並沒有告訴我我的情緒該如何抒發啊!

太開心,我會開始喘
太悲傷,我又會如此

可是醫生您有沒有想過,當我一直不斷的壓抑自己的情緒到最後會是如何呢?

好累,好倦...
我並不是一個冷漠的人,為何要逼我如此呢?
要做到真的好難、好難…

而且我喜歡我直接、真誠且熱心的自己啊!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蒼天,這樣公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