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昨今我們不到十個人在MSN裡面展開了MSN大亂鬥快笑死我嘍!
話說一開始是卡卡認為我在開始回歸忙錄的生活之前,我們真的應該要找個時間出來聚聚,吃吃飯、聊聊天!
原本卡卡是問今天的,但我今天真的很想去聽師大的演講!早上與下午的主題我都很喜歡(我依然會抄筆記回來與大家分享的),所以我們就改約下星期天
之後哩!因為卡卡在忙著翻譯頭疼的東西,我就開始跑去問Odin啦!結果我就在MSN的視窗切過來、換過去的讓我快累死了= =
後來我受不了就把他們加到了會談說這樣講比較不累(不然我轉話轉來轉去會瘋掉= =)
然後大家就一股腦的開始拉各個想邀出席的人進入會談
Odin就開始皮了起來,一直在把話題帶開,然後又一堆人在打字說話(大家的打字都不慢)
而且我們每個人用MSN的文字都有自己專屬的色彩,整個畫面就是很好笑
小菁出來制止Odin把話題帶開,但Odin看來是玩上癮了= =沒啥效用就是了
不好容易敲定了六個人的小聚餐,這次少了朵朵,他三月底要考試,然後又有好多事情得忙,所以真的抽不出時間感覺好可惜啊~~~
可是Odin還沒鬧夠,就一直在問如果有人遲到要怎麼處罰!
嘿嘿~這時DD也很合作地開始鬧了起來(DD跟Odin之前被我跟小菁鬧說他們是老公、老婆)
小菁也在叫說不公平,他住最遠,他一定遲到要怎麼辦!
結果大家都開始說要是遲到的話罰Odin要如何如何的
結果換Odin覺得大事不妙嘍!連忙叫小菁坐高鐵來,錢他出,DD就直吵著說不公平他也要
那時我都笑到快打字打不下去嘍!
DD跟Odin是學長學弟,也是好朋友,可是也因為太熟悉彼此了,我才會開始鬧起來的
我本來是想讓Odin當女生,DD當男生,可是Odin很堅持他是個很Man的男人,所以DD自己跑去當女生了
哈哈哈~快笑死嘍!
那時我跟小菁鬧了起來後,之後這樣的情節還滿常上演的,DD說真的,你演的越來越好了,我們要加油,直到Odin也願意配合演出
呵呵~期待下星期天的聚餐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