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一件事情唷~~~
那就是我愛上了我上次提到的料多到會爆出來的紅豆餅了
回南部的那幾天我也有想到紅豆餅,連我回台北才沒幾天就很急著去買來吃

話說我這樣會不會肥死啊?_?
可是他真的很好吃啊/___\

還好快開學了,開學後就沒那麼多時間亂跑,應該不可能每天吃了吧

 

PS.我最近正餐只要吃的稍微油一點就會一直拉肚子/___\(至從我吃了三天姊姊訂的產婦餐之後就開始了…看來那個真的太「補」了>"<)
PS2.過個年英文退步真多,這幾天如果都沒讀完每日應該唸的進度的話,星期五meeting完就不準去看恐龍展!(決定星期六去採購文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