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有沒有搞錯哩!才感覺說這學期的課排的比較人性化一點點點點點!結果今天就要考兩科很重的科目的小考= ="這一定是害我今天失眠的兇手!
不過看在我期中、期末考應該不會有這種麻煩的情況出現,我想今天還是認命一點,早點去學校看書準備考試吧!可是外面的天空又正在下著雨...
話說= =因為我想中譯本跟原文兩本對照著看,所以我今天的書包又是快重死我了說/____\有沒有人要來幫我背書包?_?
沒辦法嘛!之前我寫作業的時候都是看原文的啊!但想快速地復習我想還是要看中譯本的速度才會比較省@.@

說到昨天的天氣啊!真的是有夠給他怪的說!
早上到學校才剛開始上課就下了一場很急、很大的陣雨@@
雖然昨天就有聽任立瑜說過今天早上會有個鋒面會過來,但我仍以為要晚上才會下雨!
但這也就算了,重點是陣雨就是陣雨,兩節課過後大太陽又出現了@@
不過下過雨後,感覺沒那麼悶熱了,因為開始吹風了…
晚上坐老師的車回家要穿馬路的時候,那一陣陣地大風吹來,不只是我感覺自己快被吹走了!
還看到許多路人也是如此@@
天啊!這就是春天嗎?!
春天…說真的,感覺滿讓人墮落的…我也不喜歡變化太快速的天氣!
可是…我現在好像沒時間說那麼多廢話的感覺@@
聽說我現在應該快點準備出門去學校看書了!
大家bye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