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了,不知道怎麼地,我這兩天變的好愛睡的感覺唷!是因為考完了,比較沒壓力所以放鬆了?還是因為這幾天的天氣真的太令人想要睡覺了呢?
啊~不管了啦!反正那麼愛睡我想唸書的效果應該也不會太好吧!再加上又有些瑣事要處理(昨天去看病、探病,今天要買新電腦...)
我想反正我也好久沒享受過週末的假日了!就別再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好好地放鬆一下吧!像昨天我就把Cheers雜誌看完嘍XD今天就來好好地享受一下新電腦吧!
哇哈哈~我覺得我真的是太想睡、太累了,我桌上亂的一團,我十分懷疑他們十點來要怎麼幫我安裝新電腦及幫我把舊電腦的資料轉到新電腦哩!
眼前最大的問題就是,我17吋的螢幕放在桌上空間感覺僅剛好罷了,我要換一台22吋的螢幕耶!
算嘍!不管了,反正ZO一直說他覺得還好,還覺得太小,那這問題就丟給他或他姊夫去煩腦吧!
這不是我的錯,他得想辦法幫我搞定的,因為這是他答應我的(哇哈哈~)
其實說實話,要是沒人會幫我服務到好的話,我想我電腦還會繼續再撐下去吧!撐到他需要直接丟掉為止(因為我真的太懶了啊~~~)
話說,我聽說現在的電腦都跑的滿快的,真不知道我做啥還要多加其他的要求= =害的我要付出的現金讓我的心小小地抽痛了一下@@"
等資料都轉好後,我再把我的舊電腦裡面的私人資料給刪一刪就能來去估個價,看看這個佔我房間空間的舊電腦能換到多少錢吧!(哇哈哈~)
新電腦來後,相對的我也會有新的鍵盤,所以老師的教材我也該開始趕工嘍!
看能不能在這兩天把教材搞定,這樣我待完成的事情又可以解決一件事情啦XD
呵呵~那我先去吃早餐期待十點我的電腦送來吧!不過吃飽再來想想要怎麼參加《偶遇初戀情人》的徵文活動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