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在坐恩師的車回家的路上時,我問了恩師我推師大的研究所有沒有希望?結果恩師說師大收別的學校的機會很小(因為恩師之前考博士班的時候,師大不要他,所以恩師唸的是台大...)
恩師說公立學校建議我推台科大、北科大…等技職體系的會比較好,一般大學就比較建議我推一些不要是新的學校,而是一些比較有歷史的私立大學......
聽到這讓我感到有很大的失落感,雖然恩師說的台科大也算是在我想要去唸的學校排前幾名的學校...但我更想唸師大嘛!

這讓我想到之前我跟導師提到師大時,導師也曾說過我要認識那邊的老師的話才比較有希望
說真的,這讓我的心情低落到我感覺我失去了努力的動力.....

雖然我也知道小笠跟我說的,不要想太多,盡力去做,到時推推看就好!
但心裡難免還是會不舒服吧!所以我打算今天出門走走,看能不能買到涼鞋(昨天我的鞋鞋壽終正寢嘍!)
然後也差不多該真正要收心了,一轉眼期中考也將近了.....

大家bye啦!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假期^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