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一到學校的時候,老闆找我問我何時考完?
我告訴他星期五,他倒抽了口氣,我則是露出大大的問號?_?(發生啥事啦!)
後來我才知道是有份報告要趕,我也答應他星期五早上我一考完就會先去找他嘍!

話說,我比較喜歡現在這個老闆,因為再怎麼說他都會讓我把我自己的課業擺在第一位
而且每次的工作量及工作時間都可以讓我自己調配,如果有比較趕的東西也會先徵求我的同意
感覺還滿被尊重且自由度滿大的,所以我滿喜歡現在的老闆啦!
雖然一個月只有少少的三千元,不過這樣已不影響課業為主的工讀我覺得還不錯啦!
更何況我還很感謝有著這些學習的機會嘍!
反正我平常也都是待在研究室,幫忙做些事情也還好啦!
再說,大家都那麼熟嘍!也滿好玩的說XD總之,這也是很特別的經驗啊!

呵呵~我要加油,好好地在我的人生中留下美麗的色彩!
也要感謝現在的老闆讓我把期中考放在第一順位啦!
謝謝你們^_^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