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來跟大家說一下我最近到底在忙些什麼吧!
忙著拼命把東西裝箱寄回鄉下及整理房間之外
我還在研究我該對那顆要救地球而在部落格辛辛苦苦長完的小樹應該要做啥?_?
因為聽說官方會幫我在地球上種下一顆小樹唷!
我超想要去看看他被種在哪的說

不過我想我也不能再這麼混了
最近作息時間都不太正常>"<
房間也還是很亂(雖然比之前好多嘍!)
今天中午還得再麻煩林哥哥幫我把衣服、書再拖去郵局寄回家

因為昨天父親曾打電話來問我在做啥?怎麼一天寄一箱
所以今天我打算一次多寄幾箱XD

不過這樣的完工之後,就可以開始針對房間做細部的整理啦!^_^
希望在這個星期內可以把房間搞定
這樣我才能專心唸英文、準備SCJP及回學校meeting完之後,專題要往接下來的步驟走啦!

以上,簡略地報告完畢,我要來去準備吃早餐啦!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一天^_^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