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嘍!雖然最後的考試因為身體的影響,考的讓我不是很滿意,不過,還算可以啦XD(重點是不會被當就好= =")
雖然說接下來應該要放鬆,不過哩我今天還是要去補英文,回家再把今天教的複習一下,再拿星期四英文課的東西出來複習跟預習
如果身體狀況有比較好的話,明天一整天在家的時間,就要好好地來整理房間嘍!
順便還可以把衣服都洗一洗,一些還可以穿但不太ok的衣服就先寄回家嘍(這樣過年回家就不用搬一堆東西了)

全部整理好以後,再來看看有哪些東西是需要補貨的,希望可以在星期三以前全部搞定嘍^^
這樣我才有時間去買獎利品跟補貨XD
畢竟還是要唸書的啊~~~

我的獎利品是:
☆Buffalo 2.5吋 玩美靚型碟 櫻花版 500G
嘿嘿~有了這個我就可以把我筆電的東西全部備份出來,就可以重灌啦!
當然PC裡面的資料也可以好好地整理一下嘍!
之前忙翻了,檔案亂到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而需要補貨的東西目前預估會有以下幾個大項目:
☆貼身衣物(內衣褲之類的)
☆比較正式一點的衣物(有空在補就可以了)
☆運動鞋
☆運動手套

至於要寄回家最主要的項目有:
☆書
☆舊衣物(還能穿但不正式、看起來舊舊又捨不得丟的、已包不住我的內衣@@"因為看起來還很ok一直不捨得換,但穿起來奶奶常常掉出來很麻煩= ="所以把他寄回家讓我沒內衣穿才會乖乖去買= =")

目前還在想很久都沒空聽的CD到底要不要寄回家,讓櫃子可以空出來一點,但又很怕真的寄回去想聽又沒得聽>"<
還有一些瑣碎整理時有發現用不到的東西應該也以先寄回家吧!
例如:最厚的棉被,因為父親幫我放在極高處不願讓我拿下來蓋(因為一蓋了我夏天也不願意收起來,我會吵說蓋那個比較有安全感= ="不過真真蓋的住的時間也只有在睡著以前orz...)
反正我冬天床單下面是放電毯,而需要用的時候我也都是設定時器,每額一陣子加溫一下,所以我想那最厚的被被寄回家的話應該也能再多出一些空間來(雖然那麼高的地方我不知道能放什麼,因為我都拿不到XD)

其實我還很想做一件事情,就是把桌子整個搬開,把桌簾拿下來洗一洗再重掛(因為他都掉了1/4下來了)
還想說再把踏腳墊刷刷洗洗一下(不過得挑比較不冷的時候)
房間與浴室的地板也想好好的洗刷刷一翻嘍!
嗯~~感覺好大的工程,不知道星期三之前倒底做不做的完,而且如果能把冰箱清空的話,我還想暫時先不要讓冰箱插電了哩!
因為我冰的東西都不多,而像最近常常一冷起來,還真不知道放在室外的水跟冰箱裡面飲料的溫度有什麼差別哩= ="
拔掉至少沒那麼浪費電,而且還能先搬到比較不佔空間的地方,這樣在整理房間跟刷地板的時候才比較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