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原本我以為藍眼觀注沒進入前三名就等於投票期結束後,這件事就變成不存在過的事了...
沒想到,原來在部落格觀察中,還有收錄到佳作的耶!(開心)
藍眼觀注 

喵嗚~我要再一次的感謝大家啦!
我知道至從上次期末考過後,我對於末來的路感到越來越擔心...
所以花費在BLOG的時間或多或少都比以前少了一些......
有時還會偷懶沒寫日記(想當初可是每天至少都一篇的>"<)

我一直在擔心這樣我的BLOG的品質會不會下降,人氣會不會減少...
但沒想到還能擠進佳作@@真的是非常感謝大家啊~~~

在這我得先向大家至上十二萬分的感謝,另外還有一件事想告訴大家:
若是在如雲似水當日未有新增文章的話,有可能就是在健康與生活有分享新的健康資訊嘍!
但如果兩邊都沒有的話,就是我在準備考試,唸書唸到真的擠不出時間來寫日記嘍>"<

以上報告完畢,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