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話說這學期開始我在學校沒有學長或學姐可以找了orz...因為我大四了......
有一點點的不習慣、也有一點點的捨不得......
時間怎麼過的如此快?回想過去總覺得我當大一新生的事就像只個月前的感覺啊~~~

除了一點點的不捨,這學期我反到變得更加忙錄了...
話說大四的課比較少,照理來說我應該可以跟同學們一樣悠閒才對啊^^"
但我想可能是我對自己的期許,加上又在趕推甄,也幫自己築了不少想嘗試的夢所導致的吧...

說真的,開學可以自己分配比較大塊的完整時間會比較少,但我想我依然可以像以往一樣克服吧!
我要加油,靜下心來一件件事情去做、去處理
也希望我的美夢可以成真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