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最近一直在等待放榜,目前已放榜的台北公立學校都是失望的...
說真的,等待的感覺好漫長,特別是這麼多的失敗,挫敗感讓我的期待越來越少、越來越小
不過這樣也好啦!至少以後的失望不會那麼大嘍!

感謝那些安慰我的人,至於你們說的暗黑的那一面,我想我又再次地深刻體會啦
老師問我怎麼不用考的,台灣的社會就是如此...
但現實的問題是課排的方式,學校又離的這麼遠,再加上補習班的費用又是如此的高,重點是補習一定聽的懂還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所以我放棄了,社會如此,道德淪陷,相互指責
問題是在社會?在學校?還是在家庭?
我覺得是在人性吧!

算了,看淡了,真的不屬於自己的強求只是換來更多的痛苦罷了
昨天論文投出去了,心上的石頭放下了一大塊
老師覺得我上的機率很大,只是他沒辦法陪我一同出席,因此也跟我說了些需要記下來的事情
只是我覺得會上嗎?我也不知道,真的有上再說吧!
老師一再確認我會不會出席,他在帶我報名時看我在選擇餐點的時候猶豫了一下,他以為我想選素食,其實我是在想真的需要選擇用餐嗎?會在那待上一整天嗎?
如果下星期要去高應面試,再加上要出席的話,老師的課我就有兩次沒上了耶!感覺有點可惜

不過要是真的上了,研究所沒上,但至少別人在研究所做的事情我也做過了,也算了了一件心事吧
雖然知道沒上就得開始找其他出路,但或多或少還是希望能至少上一所,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能上哪一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