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真不知道我昨天到底在趕什麼
我平常明明到學校的時間,沒有特別情況的話,都是在昨天拍照時間之前就會到學校的
結果我昨天趕著出門卻忘了畫眉毛(好不容易開始知道怎麼畫的說= =")
算了,這表示我大學四年仍舊是素顏嘍XD

就在我在公車上想到忘記畫眉毛的事時,還想到我電源也忘了關的事情
但想想也不是很重要,到學校後就先去研究室晃一下,看老師們都在主任那邊聊天我就先跑去照相了

拍完後回到研究室想要開電腦做事情(因為想說花兩個小時的車程不做點事情,只拍個張照片就回家太浪費時間與金錢成本了)
結果...好樣的,前一天晚上我明明記得有存進去的檔案找不到= ="
太好了= =看來是我刪錯檔案了
本來想說那留在研究室看一下下書順便把班會記錄寫一寫再回家的
這時看到MSN傳來一位朋友的訊息,他告訴我幫我借的書今天到期,我想說晚上還要補習,下午他去學校可以順便還
索性就收捨東西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覺得自己好白痴唷= =
那我做啥還要背那麼重的書包(電腦+書還滿重的= =")去學校哩!
早知道這樣當初兩手空空地去學校就好啦>"<
算了,千金難買早知道-.-

昨天早上開始覺得腳有快抽筋的感覺,後來就一直持續抽筋到中午吃過中餐比較暖和以後才好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冷的關係還是因為前天運動過量就是了
只是滿久沒這樣抽過筋了,就連前幾天那麼冷也沒這樣,讓我有一點小小的不悅= ="

昨天還發現CISCO的測驗是截止日,所以我昨天一口氣在官網做了六章的測驗,說真的還滿撐的= ="
還好專題報告書已經印好了,今天要記得帶去學校問助教對不對(因為助教說的藍色雲彩紙在影印店有兩種藍色啊@@),對的話就直接給老師簽名
然後等星期一確定PPT以後再把光碟燒好就ok了^^

只是真的不知道昨天是怎麼了
連去影印店印東西都讓我遇上他們的機器在修理,讓我等好久,無聊的我想到冬至那天沒吃湯圓,又跑去臺一拜了70元吃湯圓嘍(其實我才吃過中餐的= =")

昨天,正式分手了,雖然是我提的,但不知道為何我卻會有一點想哭的感覺
自在的雲,還是比較適合在忙錄中追逐自己的夢想吧!
在自己的心放開之前,就先讓自己專心地演好目前的角色吧!

剩下要趕的事情:
1.英文的進度
2.專題的事(光碟、PPT、報告書)
3.班會記錄
4.放榜
5.要陪姊姊去慈濟

話說,這個星期星期二到六都要補英文= ="感覺好忙唷= ="

最重要的是,今天是聖誕節的前夕,祝大家聖誕快樂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