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眼鏡公司詢問配眼鏡的事,看來有新的眼鏡的話對我的生活會有很大大幫助
只是聽說最近比較高檔的鏡片中,蔡司的似乎已不是最好的鏡片了,店員跟我說目前蔡司以光學(沒記錯的話)還是最佳的沒錯,其他的都做不到這樣的技術
可是蔡司其他的技術都沒再有進步了,因此他比較推薦我使用SEIKO的
但說真的,我不知道SEIKO(雖然我父親好像說他們以前是做手錶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比較好的分析或建議呢?
因為我的度數還滿深的,SEIKO雖然有做到1.7x的,但太貴了就不考慮,因此無論是蔡司或SEIKO的,我的選擇都是放在1.67非球面的鏡片
我答應店員星期一會確定答案跟他說,還希望大家能幫幫忙嘍!
那麼,我先去吃早餐跟看看東西該如何整理起嘍(感覺是個相當大的工程)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