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房間的事情,在昨天晚上算是大功告成了,至於陽台會掉壁堐,所以我不打算去理他= ="
感謝昨天老天爺一早就讓天氣是暖暖的大太陽,所以我才能馬上把踏腳墊跟包包都刷乾淨,下午也把房間地板刷完了,晚上連浴室也洗乾淨嘍^^
不過也兩天沒看書了,所以等下吃完早餐先來唸點英文,再來幫魚缸換水吧^^
因為還有重灌NB這檔事情得做,所以買隨身硬碟的事情如果有空的話可以去光華找找,因為燦坤沒有賣
雖然我也不確定光華會不會有賣or賣太貴,不過如果等級相同的,光華有便宜很多的話,我應該就會在光華買了吧!不然跑這一趟很划不來= ="
話說= =還要找時間去看獎學金下來沒>"<
之後也差不多該靜下來了,還得看哪天比較有情緒的時候要來畫賀年卡呢!
時間過的好快啊!
一轉眼又要過年了@@"
又到了發胖時間了...

老爸啊~話說今年過年會不會帶我出去玩哩?
人家好久沒出門玩了啦(不依)
下星期就要先去買反鄉的車票了,如果沒有要出去玩的話,我應該不會太晚回台北,這樣才可以早點開始唸書
(不知道為何只要回鄉下我不是很想睡就是很懶)

好嘍!
那我先去看卡通配早餐啦XD唸完英文可以邊幫魚魚換水邊玩一下好久沒碰的寵物森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