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陪我姊姊去逛京站的時候,有拿了一片鍺曼寧的蜜亞瑪溫熱貼片
這東西好像是鍺纖維做的貼片,我昨天下午要出門倒垃圾的時候,突然覺得腳好痛(大姆指旁邊的骨頭)
我就想說把它拿出來貼貼看,試一下嘍!

沒想到貼了一下馬上就覺得有溫熱的感覺,就沒那麼痛了
不過,還是會不舒服啦!但至少我可以忍受了 

這種科技的產品感覺還不便宜,但是讓我有點心動,不知道大家知道這個東西嗎?
有沒有比較好的健議可以給我呢?

謝謝大家,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一天^^ 

PS.最近真的太累了,頭都痛痛的,加油,要上到晚上九點四十個課還剩兩個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