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我要結婚了,婚後我會搬到桃園去住,離True Fitness要開在中壢的分店太遠,所以想要把會籍轉讓出去(我原本是古亭店的會籍)

我的會籍會在2015年3月29日到期,說實話,我還滿喜歡這邊的,只是當了人妻以後,總不可能為了上健身房不回家陪老公吧!

我不敢說這間健身房沒有缺點,因為每個人的喜好不同,但我覺得這邊有好的老師會教導正確的觀念,對於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有一定的幫助^_^

 

我曾在中正運動中心買過月票,不過那陣子我似乎不瘦反胖,所以中途而廢了@@

 

我也買過Curves的會籍,但總覺得每天都要配合他們的時間去運動太辛苦了(他們的時段太少)

光唸研究所要比較晚才能去就覺得人擠人很討厭了(大學的時候比較閒才有可能去配合他們的時間)

重點是我覺得成效也還好(對於瘦身來說)

 

我也曾經為了減胖吃過賀寶芙,那營養品不錯是不錯啦!唯一缺點就是太貴了= ="

而且喝他也是得運動啊!

窮苦人家的我最後決定放棄了

 

我在True Fitness喜歡上了Didi老師的課,他有時會在課堂中講一些觀念,有的我知道,有的我不知道或是不確定

重點是他講的觀念都很正確,不會像有的人會為了利益而幫你洗腦,或是有的人會把一知半解的觀念拿出來分享@@

 

我剛入會的時候其實我什麼都不懂,反正就每天選擇我可以去的時間去上課,也不在乎上些什麼課,就是去運動就對了

假日只要不會佔用到我的約會時間,我也會去上課

這期間我仍然跟以前一樣不忌口,甚至是因為談戀愛而開始大吃大喝或是每週都會吃垃圾食物@@"(約會的關係XD)

沒想到這樣半年下來我還能瘦6公斤哩!(傻笑)

 

後來我爸爸生病了,我變得很少去運動,一個月上不了幾堂課,當然那邊有器材可以自己動,但我沒心情

寧可去醫院陪老爸!

等到爸爸可以出院送他回家以後也過了大半年了…

結果我胖了4公斤回來>"<(雖然還是比原本少2公斤啦!)

 

然後我就開始要忙結婚的事情,也沒有時間常常去上課,不過我至少開始回去上星期一晚上Didi的課了^o^

有時候早上還會上飛輪,這樣體重也慢慢回來了XD

後來因為要拍婚紗,2個星期要瘦1吋腰圍,因此我很緊張的去問Didi該怎麼辦?

詳見《減肥真的需要動力與毅力

 

雖然說我現在的體重比寫那篇文章的時候又更輕了,也因此我的飲食又有再做調整(目前比入會時瘦了13公斤@@)

重點是我覺得我現在的身體比以前好

想說我會籍放著也是浪費,因此想把他轉讓出來給有緣的人嘍!

如果需要的人可以留言給我^_^

 

也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快樂

同時我也期許自己到了桃園也得要持續原有的運動習慣嘍^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