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因為前天晚上吃了止痛藥、肌肉鬆弛劑、抗焦慮的藥,是滿好睡的,不過卻害我早上想要起床變成非常的辛苦
在補習班的專注意也大幅度地降低了許多,因此我後來也不敢再吃那些藥了後
中午在補習班下課後,我跑去隨便買點吃的,就往看中醫的地方前進,告知了醫生的情況後,醫生幫我把藥再調整了一下
吃過中藥回到家還是覺得頭脹脹的很不舒服,原本想說要來背點單字的,但最後決定爬上床補眠去了

昨晚在睡前的時候,又有稍微覺得頭有一點點頭,讓我小小地爭扎了一下到底要不要吃西藥
最後擔心吃了今天又會浪費掉,再加上因為有比較放鬆一點吧?總之我很想睡,所以我就決定不吃,直接上床睡覺了

以下是今天or這幾天要做的list:
1.看 jsp (7~11)
2.背單字(1~16)
3.看文法(1~10,12~16)其中,完成式及比較級有空的話可以拿文法書出來看
4.用線上學習練聽力
5.有空的話可以先開始找pea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