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三個人的花蓮二日遊,第二天是要走訪太魯閣,我地老媽哩!興奮過度睡不著吧!很晚才睡就算了,早上才五點就跑起床開始準備要出門@@"(天亮的太早了)
這使得我跟老爸兩個人怎麼輪流去浴室刷牙洗臉加看電視,也還是比我們原本跟民宿老闆說好的用餐時間早準備好了,因此就如老媽所願地先陪他出去再拍照啦(明明前一天就已經拍過一次了= =")

好啦!或許是前一天媽咪覺得他跟民宿合拍的照片不夠多吧!所以我們又幫他拍了些嘍!不過我覺得還是前一天選的點拍起來的比較好看,所以還是拿這張我爸媽的合照來給大家看看XDDSCN3815.JPG
嘿嘿~恩愛嗎?

哈哈~接下來我們就去吃豐盛的早餐啦!
有粥、有土司、有小菜、有果醬
DSCN3917.JPG DSCN3916.JPG DSCN3915.JPG
有圖有真相粥是紫色的山藥煮出來的唷!羨慕嗎?餓了嗎?我那天可是吃的特別多,吃的很飽唷XD

接著回到房間收捨好東西,休息一下就下樓準備出發了
後來計程車就帶我們到新城火車站等要帶我們去太魯閣的觀光巴士來接我們嘍^^

DSCN3928.JPG
這張照片一定要來留下歷史性地一刻啦XD

DSCN3923.JPG
看!花蓮的天空是如此地藍^^

 

緊接著我們就要準備出發去太魯閣啦!
我們的司機很讚唷!他是司機兼導遊,一路上帶我們玩還為我們做介紹唷^^

DSCN3950.JPG
在進入太魯閣之前,我先來跟我老爸合照一張吧XD

DSCN3999.JPG
這是我從遊客中心出來的時候隨手拍的一張照片XD

DSCN4017.JPG
CCC~沒想到還有機會拍到我昨天在火車上想要拍卻沒拍到的大石頭(這張的石頭還不算最大的啦!只是我覺得這張不錯看,所以放這張,想要看更大顆的石頭可以連回到我的相簿看唷^^)

DSCN4025.JPG
到這一站的時候,我們剛好趕上看影片的時間,因此比較沒有多餘的時間拍照嘍!但我還是有拍下我覺得不錯的樹,請看下面那張照片吧^^
DSCN4022.JPG

接著我們有去走了一些步道,也有去吃中餐,其中九曲洞因為落石太多,因此我們只有走了50M而已,最好玩的還是去看長春吧!
那邊有涼涼的山泉水,說真的在已快全乾枯的河流中看到湧出的山泉水,那興奮的程度是無法形容的

DSCN4163.JPG

在離開了太魯閣之後,我們又去了七星潭,那時我發現我的相機真的是太爛了,大家都在拍飛機,我都拍不到orz...
反正我飛機拍的不好(因為我們用肉眼就可以看到坐在飛機裡面的飛行員了@@但我拍不到)
所以我就來給大家看看我拍的海吧!
DSCN4194.JPG

DSCN4190.JPG

我想看到這裡,一定有人會跟我們同行的人問一樣的問題:不是叫七星潭嗎?那潭在哪?
這個問題後來司機有解釋給我們聽,是因為當初政府爭收土地的時候,讓當時住在七星潭的人移居到了海邊,而此後那些人在這邊生活仍以七星潭自居,因此才成為了七星潭的由來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海上有被圍起來的樣子?司機說是因為這個海很特別,是唯一有黑潮的地方,因此做那個網是讓魚游進來以後就出不去用的

話說我相簿裡面還有拍一些在七星潭的景物,但就像上面那海灘,我覺得都過度人工化了,不像我們前一天自己騎腳踏車去海邊的那麼自然

但總之這趟旅行還算是很成功嘍!
我的分享就到這邊了,希望大家會喜歡,也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