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前陣子聽了場不錯的演講,老師可以把很難的東西講得很有趣
其中他提到了,當他在唸碩士的時候培養了不放棄的能力,才能解掉很多的難題
當然,我想除了這個能力之外,他應該也積了不少的福氣,因此許多事情才都能如此順利

話說回來,這讓我開始思考我該不該放棄的這個問題
記得我曾經提過,如果我現在這般的努力還達不到基本的水準,那就證明了我目前的能力不適合在這個環境,也曾經想過沒必要因為如此而搞壞了身體
這除了我的身體本來就跟平常人不同,我做過大手術,沒辦法想大家一般「過勞」
也覺得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雖然很多朋友、家人都跟我說不要那麼快放棄,但我在醫生的藥物下,讓每日昏昏睡睡的我,真的很擔心最後的結果讓我沒有任何的動力可以再撐下去
不過當我聽到老師在分享的時候,我開始從另一個角度很認真的在思考這個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