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之前跟姊姊去參加Dior的VVIP預購會的時候,第一次去Paul用餐,那時感覺他的東西都好好吃,從湯、主餐到甜點都很棒(參加VVIP預購會時提供的餐點)
然而因為那次我相機電池的問題還沒解決,所以就沒有拍成照片,但也讓我想要再去那邊好好受享一頓大餐!
上週剛好跟從紐約回來度假的大表姊要約吃飯,姊姊就要我先打電話去Pual訂位
我打電話過去的時候,起先他先問我要訂幾點的,我說五點半或六點,他告訴我五點半都是下午茶的時段,訂位都滿嘍!
所以我只好說六點,他說好,要我先等一下,過一會兒又告訴我六點不行,要六點半…
我告訴他,可是我七點要護膚耶!那樣會來不及!
結果他告訴我:那沒關係,我還是幫你排六點
嗯~從上面的對話看起來,我覺得他五點半應該也是可以訂位的,只是他在拗我的感覺…

我那天五點下課後就趕去信義新光三越A9的Paul(因為路上遇到身障人士在遊行,所以公車被塞在路上很久)
差不多六點剛好到,因為我有先告訴姊姊我訂六點三大一小的位置,用餐時間是兩小時
因為我們沒想到後來會多一個人,變成五個人,所以就很勉強地擠在四個人的座位(我們旁邊都還有兩張空桌,服務人員也不會幫我們再併一張過來)

然候因為我們多了一位老人家,他跟小服友要點的東西決定的比較慢,也因此我們那時也有另外問服務生,有沒有限用餐時間?
服務員跟我們說:沒關係,我們要吃的話都可以慢慢吃,因此我們就說,那套餐的飲料有一壺晚點決定,除了點了各自的套餐之外,還單點了一些吃的跟加點麵包之類的
想說我跟姊姊護膚的時間,他們可以慢慢吃、慢慢坐,不然老人跟小孩行動起來不方便

我去護膚時,又加點了點心,姊姊想說桌上多一些東西可以讓表姊他們三個人慢慢吃
而在我們加點的時候,服務人員也沒告知是否有用餐的時間限制,也因此點完之後,姊姊擔心表姊會在我們護膚時跑去先付錢,所以就先結帳了
最讓我生氣的就是這點:結完帳以後,又送來了兩壺茶(他們的套餐吃完了,所以上他們的茶),點心也送來了,東西都送來以後,才咬了一口,服務人員就來說:這個位置接下來有人預約唷!
結果表姊他們三個人就這麼硬生生的被趕出店家了真是有夠爛的,我去護膚時,座位也都還沒有坐滿啊!再說都那麼晚了,人應該都是慢慢會離開,就算有新客人也不會來到把所有座位都坐滿吧!
而且讓我最不能接受的是:你既然有限時間,那在加點時為何不先提醒我們?有先提醒的話,我到覺得沒差,因為就把原本的吃完就好,不要加點!我想根本就是我們加點時,服務人員根本沒想到我們會馬上結帳,所以一結帳就趕快把餐出完就趕人!害的我們東西都沒吃完,真的很過份,這樣還敢收服務費
那天吃飯的時候,也一直忘記拍剛送上來的餐點,不過…我們點的套餐的等級應該也是跟VVIP的有差別吧!因為我覺得VVIP那天的比較好吃,雖然這次的也不差啦!但…有更好的嘛!XD
扯遠了,我要說的是,我拍的幾張還是有放在相簿啦!只是不想貼在這了,因為這種店的態度讓我很火大,我也把他列入拒絕往來戶的名單了
所以好奇想看的人,可以自己去相簿看嘍!然後如果有看官想要去品嚐看看的話,要記得別先結帳,還有要注意時間,別太相信店員說不會趕人的話!搞不好他趕人只是為了想早點收桌子早點下班

雖然說Dior的小姐跟我說可以去找樓管客訴或找服務台客訴,但我想算了,花時間去客訴,停車費還要再浪費下去,而且也不知道能不能得到什麼結果,也就懶了吧!
因此在這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別跟我們一樣吃了悶虧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