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昨天MT陪我去吃飯、聊天、逛街^^
臭臭學弟昨天放我們鴿子,真不乖
話說昨天我現MT真的好忙唷@@
讓我越來越好奇他怎麼有時間唸書、練西洋劍、下圍棋、打電動、練琴?_?真是百思不得其解啊~"~

或許我不適合唸研究所除了我的身體不好之外,應該還有一點就是我不會規劃時間吧!
像MT跟我一樣一天只有24小時,可是感覺他能做的事比我多好多、好多…
我的能力比別人差,因此要花比較多的時間去唸書,相對的減少了休息時間,因此身體就不乖乖聽話了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辦法讓自己的能力不要比別人差呢?
感覺…這是個難題……

結論…忙碌的MT,很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