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閉關班是最後一天,下午哈根老師有讓我們大家分享跟提問
我是初學者,所以有很多的問題,有的問題很初淺、有的問題又問的太深入了
不過因為一開始我所說的都是比較深入一點的問題吧!讓老師有點怕我提問了@@
老師還很好玩的說:你、你別提問了,你問的問題到顯得我笨了@@
這是為什麼哩!那是因為我之前回答了他的一個問題,他說我真是太有智慧了,我回答收到!
搞得大家哄堂大笑(因為那個問題就是他說由我的回答可以認為自己問的是個笨問題)

這幾天的閉關班感覺還滿不錯的,從一開始我第一次練一小時版的大光明時是邊睡邊練,到後來我整個精神都很好
閉關班是有比平常的健身班或唸佛班辛苦一點,因為花在實修上面的時間多了很多
但是很奇怪的就是我這幾天是越修精神越好,因此問我累不累我到回答不出來了,因為練的時候我的腳好酸、好酸唷!
而哈根老師一開始就問大家這三天累不累啊?老學員都不說話,反倒是新學員說不累
老師就說那可能是安排的不夠之類的話,我心想:才不是這樣的哩!我的腳酸爆了,第一天還嚇的有同修差點就跑回家了
因此我就說:我越練精神是越好,可是腳很酸、很酸,所以我不知道要怎麼去定義這個累?
我這話一說完,老師先解釋了一下能量的問題,接著就說感覺自己問的問題很笨,然後開始說我有智慧,我想說在這邊有人讚美我要說收到,因此就傻呼呼地說收到
結果老師就說:你還說收到,這不顯得我更笨了嗎?
最後大家都笑翻嘍!@@

後來我又問了些我心中的疑惑,感覺哈根老師人也很好玩,也很好,因此我覺得算是不錯的體驗嘍^^

PS.昨晚上忙到忘記吃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