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確實很忙,但我覺得如果就單只有忙唸書、補習、練功、運動都還好,偏偏加入了一個奇怪的因素,讓我感覺很混亂!
這是什麼事情呢?就是上星期我們這邊搬來一個怪室友,成天會說些有的沒有的而且還一直反覆的說
一開始的時候,只是說他的聽力很好,後來就開始說很多奇怪的事情:
1.沒有人在家的房間他會說裡面有人在討論他
2.突然對著天空說話
3.沒有人在討論他,他卻會說你在討論他
4.沒有男生在家他卻會說有男生在讓他很害怕
5.沒有人進他房間,他說別人闖他房間,人還躲在我房間不出來的討論他

每天、每天都一直在反覆的說這些事情,而且一說又說很久,讓我浪費了很多可以利用的時間,就連我睡覺了也會來敲門說些有的沒的
讓我感到很混亂,害我好想趕快搬回家,可是我父親又不想我搬回去,因為台北的醫療品質比較好,他希望我先把病治好再說
不過在聽到我快被新室友搞瘋的情況下,我父親似乎也打算讓我先回家了,頂多要看病再北上嘛!

今天下午我回來的時候,在我進房間後他開門大喊不知道什麼東西,晚上我要去補習,我離開他又衝出來,真的是有點可怕…
希望可以早點回家啊~
這樣就不用擔心他那麼多問題了......

剛才晚上11點多,我要睡覺了,他卻要我把我房間的人都叫出去,我房間根本沒有別人
他態度很差也很兇,我也火大了兇回去,他還跑來我房間搜房間
害我氣的都睡不著了,只好上來半夜寫日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