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一晚上我被一間英語補習班的公司放鴿子
讓我浪費了我的讀書、休息時間,都花費在等待他跟我約定的時間,再加上他是一間很「難搞」的公司,因此我決定把他們設為拒絕往來戶
要說他們有多難搞嗎?他們主打在家學習,可是哩!一直要求我要用頭戴式耳機麥克風,我也買了,但長度不夠,所以就放棄
接著哩!又換一位想要業積的業務員打電話來找我,我跟他說了我的不滿,他跟我說沒關係,用桌上型的也可以
然後跟我約星期一晚上七點試聽,當天還打電話、傳簡訊跟我再三確認時間
雖然電話我沒接到(因為在補習關靜音)
但簡訊上也寫的很清楚啦!雖然簡訊內容把我的姓打錯了= ="

總之我星期一千趕萬趕,沒去禪堂、回家洗完香香就趕快洗衣服,然後就等在電腦前,等了快一個小時都沒跟我聯絡
爸爸這次只會來台北幾天,本來還找我要去買東西,結果被我拒絕,我說我要等電話,結果根本沒打來給我,早知道我就陪爸爸去買東西了
要買我跟奶奶要用的東西哩!真是氣人的補習班,讓我浪費了一個晚上,我就算拿來睡覺都比空等他好
第二天我在補習的時候他還打電話來給我,我當然是沒接到啦!可是我是不會回電話給他的
因為我決定把這間補習班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