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好孤單唷!爸爸又回南部了,接下來他要跟媽媽一起出國去玩,我想我會更加的孤單與寂寞吧!
有時候想想,一個人雖然輕鬆自在,但在壓力纏身時,連個說話的對象都沒有,感覺還滿可憐的...
問我幸福是什麼?
現在的我會回答你:
幸福就是能簡簡單單過著穩定的生活
幸福就是當你回家的時候有人在家等著你
幸福就是享受活在當下的生活

你孤單嗎?
你會害怕寂寞嗎?

對你來說,幸福是什麼?

現在的我滿腦子都是七月的高普考,對我來說,只要考上了,我的生活上就可以少掉許多的壓力,也可以過著穩定的生活,更能享受活在當下的生活
我考的上嗎?
我夠努力嗎?
我有比別人努力嗎?
我能比別人強嗎?

這些的答案我都不確定,看著blog的造訪人數逐漸的減少,我想我最近的生產力真的下降了不少
我會整個停滯下來,專心一致地準備考試嗎?
我有辦法把其他的事物都放下嗎?

這些我都不知道,但我知道我在追求幸福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