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一直在跟時間賽跑的我,應該要更懂得如何善用時間,在這最後的二個月裡面,把自己逼到最後的極限比較好
還是應該要偶爾讓自己放鬆一下,發發呆、無所事事,讓自己放鬆一點比較好呢?
說實話,這個問題還滿困擾我的,因為我的能力不足,是應該要好好善用時間的
但是那樣似乎又會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沒辦法好好準備考試,再加上我現在週一到週五都要上班,能利用的時間也只有週末了
但是星期六要補英文,能補公職的時間只剩下星期天了
不過這樣總比關在家裡擔心來的好吧!
真的靜不下心來唸書的時候,看是要睡覺、玩電腦、發呆、看閒書…都可以,還是別太逼自己吧!
免得真的跑去做了傻事@@

謝謝大家最近一直幫我加油打氣、鼓勵我^^
那我先出門補習啦!今天要一口氣補十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