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好希望能在一種工作環境下工作,這種公司是每個員工都對自己的工作內容能盡責,在公司裡面有良好的向心力,是一個互助的環境
然後我可以拿到足夠我生活所需的薪水,開心地在裡面上班
但我想這種公司很難找吧!整個大環境是如此地現實,所以很難遇到一整群都是有良好心態的人吧!

說實話,在工作的時候開不開心真的很重要
做起來開心的工作,不會在乎是否是上班、下班,是否還仍是公司的員工,都會很開心地去對公司付出
是屬於一個良性的循環,我也曾經待過那樣的公司,只是問我有沒有勇氣去問那間公司現在是否還有缺人
我真的沒有勇氣,因為我現在的生活非常的不穩定,讓我似乎只想逃避,沒有勇氣去做任何決定……

隨著年紀的增長,看到了越來越多的黑暗面,也了解到自己的渺小,我到底該怎麼樣才能適應、融入這個社會?
但我又不想要變成一樣黑暗的人,該如何是好?

 

昨天我朋友跟我說:「不是在每個公司我都能遇到好人,要我學會反擊」只是我真的知道該怎麼反擊嗎?我有勇氣打回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