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天我把上星期去借書時,因為為了要玩24小時自動借書機的機器而借回來的那本書看完了XD
那本書裡面有很多的心理測驗,有不少人在上面留下了記號,讓我覺得真的很不應該
用鉛筆畫的人,起馬還書前要擦掉啊!更別提拿原子筆寫的人!那書又不是你買的道德觀真差!

算了,切回正題,在我做這些測驗的時候,得到的結論真的讓我不知道該不該說準…

舉例來說吧!我在柯塞人格氣質量表測出來的結果為:外向、活潑、容易與陌生人交談、好交友、重實際、以過去經驗行事或是以其他人的建議方法行事、價值判斷者、溫和的處事作風但會全心投入、謹慎行事、守時、認真且意志堅定、頑固

而在生涯與興趣量表又測出來兩大組,第一組是為研究型:表示具有分析、謹慎、判斷、好奇、獨立、內向、精確、理性、保守、好學、有自信…另一組則為:具有合作、友善、慷慨、助人、仁慈、負責、善溝通、善解人意、負洞察力、理想主義…

你看你看,上面的紅字,不是剛好是相反的意思嗎?怎麼跟我現在自己內心充滿了矛盾是很相像的感覺

我在人格拼圖測到是事務型,我是不太懂是啥意思
至於生涯信念評量我應該也是不適應生涯信念比較強的那一類,雖然我一樣是不知道是啥東西!

而測驗家庭背景與自信之測驗時,我的分數高到為:你需要馬上接受輔導,因來自家庭及過去的傷害,使你相當沒有自信,也導致你在偉多方面的傷害及自卑…
話說…我沒自信我跟我室友都知道,問題是我哪知道要去哪接受輔導啊

結論是,看完這本書,我還是一樣…不知道該怎麼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