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真的快被氣死了
我跟CPLUS買的事務機才不到三個月問題就接連而來
而且我上次送修的時候,他們公司還想跟我收費
拜託,當初還說保固是給一年ㄟ
還推托說是我使用上的問題,說他們公司自己用的那台都沒問題
我真的很生氣耶!
我買的是他們建議的改機的機型,也聽了他們說的墨水剩一半就要填充,所以買了大顆的放著做準備
他們還一直說不要關機,不然開關機很浪費墨水,但我光是在處理這幾次列印上的問題就不知道花了多少的墨水了!
而且早知道要這樣跑來跑去的話,當初也就不用都先把墨水買好啊!
反正跑來跑去的車錢都不只了
害我當初還多花了那麼多的錢
而且,每當我在為這個問題生氣的時候
小潘要嘛就沉默,不然就是他回答的態度真的會讓我感到更生氣…
氣死我了啦!
哥哥是找另一間公司改機的都沒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