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又再一次地被TutorABC的廣告給騙了
之前是說會送什麼學英文的CD,騙我留下資料,之後他們的客服就狂打電話來盧我
這次又騙的是可以下載學習英文的東西!真的是很爛

說實話,既然要用廣告吸引人,至少廣告要做的真實啊!
而不是用這種手段去欺騙人的資料吧!

再說…之前還遇過他們很差勁的客服!
跟我約好要試讀,然後放我鴿子,害我還趕回家白白等那麼久
然後他們的客服系統也做的很差,每次都要我講相同的資訊,難道他們就不會記錄在系統裡嗎?
還一直說他們現在改善了很多,騙誰啊!

總之,一開始是因為他們的客服讓我感到不悅
然後又被他們的廣告騙了兩次,我看這次也要被他們新客服煩不知道多久了
以後決定不管TutorABC再出啥廣告,一律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