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SPA對我來說真的很享受,但…價格真的不便宜>"<
工作以後,我去過兩個地方做SPA,一個在三重、一個在我家附近…
三重那個是玩部落軌道認識的小茜

第一次去給小茜完真的超舒服的啦!我全身疼痛終於得到了舒緩,結果我就變得超想睡的說(大白天想睡覺)
那時我就愛上了SPA,可是說真的,三重好遠,而做完後舒服的讓我一點都不想動,只想好好睡個覺
因此就有問小茜做SPA真的會像我爸爸跟我說的沒花個十萬走不出來的問題…
小茜問了我家那邊是哪種店,之後跟我說去試試看沒關係

過了一陣子,我身體又不舒服的讓我快受不了了,剛好又看到我家這邊這間有買一送一的活動(我家這邊這間的單價比小茜的貴),我就真的跑去了
不過哩!我覺得這間有很多花俏的東西:茶、聞香精(我好像只記得這兩樣了)
其他的內容都跟小茜的差不多,但是小茜幫我按完我是所有的地方都舒緩了,可是我家這邊這間腳部我痛的地方都還是在痛(不是按摩完的那種酸,是我原本的痛唷)
再加上我不太喜歡我家這邊這間會拉我的手腕,總覺得被他拉完感覺手會不舒服好一陣子(真怕會脫臼)
雖然這間店在我去第二次的時候,他有跟我說他們公司有推出用普通的油做一個半小時的全身只要1500的金額感覺很誘人
可是想來想去我還是比較喜歡小茜幫我做的耶>"<

誰能告訴愛上SPA的我該如何選擇哩!

順便留一下小茜的資訊,需要的人可以找他嘍^^
地點:三重
電話:0982001039
服務項目的介紹網址:http://n740928.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