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老爸星期二趕來台北,星期三去榮總看病順便幫我領藥,星期四又要趕回屏東,因為星期五我姑姑的孫子學校考完試放假,我爸要去幫他搬行李…
說實話我不太喜歡那孩子,要嘛不說話,一說話都盡是些白目的言語,從小就被我姑姑照顧的太好,什麼都不會…
只會吵著要花錢買電腦打電動,我父親幫他搬東西去學校還要幫他打理好一切,他要搬回來的時候還要幫他收捨
而他什麼都不做,只打著電動等我爸來…
就算我爸真的抽不出時間,我媽去他也是如此,也因為這樣我媽氣到說再也不幫他了
因此我老爸七十幾歲的人,三天要這樣趕來趕去,還要當人的傭人
我滿擔心他的身體的啊!這就是人善被人欺嗎?(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