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月我參加健身房的萬聖節有拿到一些體驗卷

後又因為上個星期我領到之前參加健身房的賓果活動的獎品

健身房賓果獎品    

呵呵~不錯吧!話說從我剛加入健身房的時候,有領過好幾天的鮮奶(就7-11賣的那種一小瓶一小瓶玻璃瓶的那種)

後來又因為參加跟Nike相關的課程,拿到了購物袋、運動毛巾…等等

中間好像還有舒潔的三層衛生紙可以拿回家用XD

話說感覺在健身房除了可以運動健身、交朋友認識不同的人,還可以玩健身房許多不同的活動

而且啊!還可以學英文哩!

因為有的課程是請外國老師來教的,基本上課程都是使用英文教學,課餘時間你如果想找老師聊天,我想老師們也會很開心的剛好也能讓你練英文XD

 

基本上我運動也一陣子了,但我從來沒有忌口,而且每個週末都會被大樹「餵食」,基本上這樣的我都還能變瘦一點點,就表示有運動有差啦!

說實話適度的運動再搭配上良好的飲食習慣(基本上我跟大樹在一起後比較會吃高熱量的東西跟喝外面賣的飲料@@"這個習慣好像不太好)然後有愉快的身心,身體就會很健康唷!

 

我隨便寫了些我的實際經驗啦!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說,我這邊有1日體驗卷跟14天體驗卷,1日的我有比較多張,如果只是想要了解跟試用的話,我應該可以給他1日的體驗卷,如果也想要跟我一起運動,要與我一起努力的人,我可以給他14天的體驗卷嘍!(先讓他用用看,不過14天的默驗卷有限制一星期只能上三堂課而已)

然後順便跟一些剛加入健身房的人說:剛加入的前三個月如果能有伴陪你一起去運動的話最好,因為一開始沒有運動習慣的話,前三個月最容易偷懶,之後身體就會比較習慣(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有惰性啦!)所以有伴是最好的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