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單寫的差不多了,還剩下一些事情還沒決定,所以還沒填…
這幾天所有的事情都慢慢來吧!反正他們也只是會不斷的把事情都丟給我,我處理的好、壞、快、慢,都一樣是會被罵
那我做的那麼累做啥?還看其他人在玩樂而感到不平衡、不開心!
再說我做的那麼累,有人在乎過了?薪水也沒比較多啊!

PS.我被打敗了,客戶反應三塊板子的問題,我一項項驗證,問題都在,我去看程式,我原本寫對的地方,都被那個新來的RD亂改改掉了,他一直都是做完不驗證,要改一個東西的結果,把其他亂試的也不改回正確的,而我主管又因為他來了以後,就不打算碰windows的驅動了,整間公司在比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