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話說我昨天陪大樹去加班,五點多就起床準備,搭上了七點開往左營的高鐵在7:19分抵達桃園高鐵站!
大樹依約已經到高鐵站要接我了,不過他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我跟你說唷!我忘記帶安全帽了
我當場快笑死,他有夠笨的啦!哪有人要騎機車接人自己卻忘記帶安全帽的?
我說他笨笨呆呆老老,他還要把我拖下水說是我忘記提醒他要帶-.-

後來我問他怎麼辦?他說他教我搭公車,我問他要一起搭嗎?他說他要騎機車!但我怕我會下錯站,他說在人最多的那站下車就好
結果我搭上公車以後,過沒多久公車開到大園國際高中,全車的人都快下光了,還好我有問一個正在排隊下車的學生,確定那站不是「南門」站,所以沒下車,不然就下錯了

話說桃園的公車真的很貴啊!我上車就被扣了23元,下車被扣1元!一共24元
而且我在高鐵站明明看到全票寫22元,半票寫11元,這可以算騙人嗎?
還是因為我拿的是捷運的晶片悠遊卡,所以被超收?

而且我覺得桃園的公車的規劃管理也不差,像我下車的那站是南門站,但我完全沒有看到可以等公車的站牌,請問那如果想要搭公車不知道的人,不就走到死也找不到站牌了嗎?
再來就是高鐵站明明就有規劃給公車靠站讓大家上下車排隊的空間,可是我等了半天還沒來的公車要停的地方卻被旅行團的巴士強行霸占許久!要不是我有聽到有公車按喇叭的聲音跑出去看跟問的話,我就要錯過那班等很久的公車了
而且桃園的公車似乎也不像台北的班距那麼密集就是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