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下午我的胃開始好痛、好痛我吃了表飛嗚、胃乳都不見效>"<因為健保卡在媽媽那邊,想麻煩他有空的時候幫我領一下慢性處方籤的藥,所以也沒辦法去看醫生

好不容易撐到下班,原本打算早點去看爸爸、帶媽媽去吃晚餐,拿了健保卡回家看病!可是沒想到一出病房門口媽媽告訴我說:「簡先生說他腰扭到,找了不知道哪間公司的人來說要換人,換的人明天早上八點接班」

我當下大驚簡先生做的並不好,我們一直想說他肯學,讓大家都有個適應的時間,結果他來了這招,我問:「那這樣錢怎麼算?」媽媽說他說因為超過16個小時所以一樣是算24小時的錢,我當下大怒照顧不好就要跑了!還打算不做事睡飽拿24小時的錢,那個八點來接班的人我們不是得再多付這重疊部份的錢?

問媽媽有沒有來的人的聯絡方式他說沒有,來的公司是哪間他也說不清楚(台大醫院配合的看護公司有四間)

當下我只能打電話麻煩已經下班的護理長幫忙處理,我自然也沒能早走去看病了

 

安排完一切以後,終於把媽媽送上捷運,自己才回到健身房洗香香,但我的胃真的很痛、很痛,呼吸都痛也因此不小心把傘給折斷了…

洗完香香以後,還是很不舒服,想找找看我還有沒有剩下脹氣的藥,找了半天沒找到就算了,還把保溫瓶用掉到自己的腳上的小姆指,一直到現在都還很痛、很腫

胃痛、腳痛已經快崩潰的我,穿完衣服之後就回家再找家裡還有沒有剩下的脹氣藥並再回姊姊電話、還有打電話確定媽媽到叔叔家了!吃了剩下最後一顆脹氣藥我還是很痛、很想哭,但大樹應該也睡了,只發了簡訊告訴他大綱我就躺在床上了

 

早上一醒來我先衝去廁所拉肚子,因為腳還是很痛,所以今天上班前我就沒有先趕去醫院看爸爸了…到公司後我一直很想再跑一次廁所,可是姊姊一直擔心護理站聯絡的新看護能力也會不夠,我們還是得一直煩心,一直逼我要先聯絡新看護的公司,處理完之後我才再衝一次廁所再拉一次

今天中午我想我還是吃個粥就好吧!因為我現在的胃也還是痛痛的,我真的好想哭,這些接二連三的突發問題,何時才能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