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016年的台灣燈會在桃園,原本我問老公說我能不能去青埔那邊當半天的志工?老公認為青埔風大,我容易頭痛不適合!還告訴我:我們也不會去看青埔的燈會,頂多就找一天晚上散步的時候,去看家裡附近風和公園那邊的燈會就好隨著日子一天天接近,老公每天下班回來就看到試營運在排隊的接駁車,每次到家就會告訴我有很多接駁車的事情!

在試營運時的第一個週末,老公早上在家裡加班,我在一旁乖乖地陪他加班,中午吃過午餐以後,老公決定帶我去風和公園探路(因為老公打算看哪天下班去看燈會,要先約集合地點)

中路  

殊不知老公趁我在拍中路服務區的土地公公時,就跑到後面的服務台拿了簡介回來,接著就把我拖上接駁車說:今天天氣還不錯,你看也滿多人要去青埔看的,我們白天去看也好,我的相機晚上拍照的效果也不好,白天也沒那麼冷…

是的…因為是試營運,就在老爺碎碎唸的同時,我們也已經搭上接駁車了

 

最後…

我突然發現,這篇文章隔太久沒寫了@@"很多感觸也不記得了

不過,我知道,因為中路服務區離我們家還滿近的,我跟老公那陣子還滿常在茶餘飯後去賞燈的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