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
今夾凌晨1:51時,我被地震嚇醒了
起床上了廁所想躺回床上繼續睡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被DJ鬧的
正在地震的時候,DJ還很High的說YA~YA~YA,搖搖搖,起床起床,大家都不要睡了…
超級被他打敗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這樣說,還是因為我嚇到的關係
我一直躺到了三點多才再度入睡…
唉~
結果今天早上依然爬不起床
我該怎麼辦啊!
下星期一就要開學了
我現在還每天都睡到七、八點才起床
到時一定會來不及上課的
誰能救救我啊!
人家現在晚上明明就都很早睡了啊= =
可是最近的天氣真的太好睡了…
喵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